close

4/1

跟高中同學去韓國旅遊公社拿韓國旅遊手冊,再去東區逛街!!

回到家他打電話給我…JYJ宣布4/23台灣開唱(我的媽阿~~這是愚人節吧!!



原本跟老媽講…老媽說什麼也不答應讓我去

我心情低沉了好幾天,我都不敢去點新聞來看,


4/8

開始賣票,我原本心情很不好也抱著不會去的心態,

就因為喬的一句話….

我們在9號的半夜跟同學借信用卡上網訂了票,

雖然是黃3E的位子,

心想我們應該不是最後一排吧!!

每天都在祈禱小巨蛋要填滿….(似乎有聽到…


4/10

每天都在關心應援的最新進度,

因為看過SS3的應援影片…心裡的OS哇~~太讚了吧!!

妖精們可以..仙后也一定可以!!

雖然應援經過很多風風雨噢…呵呵^^

我也被某些人.事.物氣到瘦了兩公斤,

而我們家金屁屁卻變胖了,

是說每次金屁屁要來台灣都會變胖這是哪招啊??


4/15

原本讓大家不滿的舞台它…生出的小T…



感動啊!! 雖然對我而言好像也沒差!! 但至少我離主舞台不在那麼遙遠~~



4/17

今天大家都在猜三子來台的時間,

我傳了簡訊問了朋友,

他說金導19號會提早來台灣,屁屁和額頭要21號

大家瘋狂了!! 準備乾糧去機場~~


4/19

咱家的金導終於阿~~

來台灣了~~ 全台瘋狂…是不是有這麼誇張!! 屋喔!!


這樣的金導大家能不瘋狂嗎?? 不…絕對不能!! (我是正裝控….我瘋了!! 雖然我不是在飯….我也瘋了~~


一到了飯店金導就換上粉絲送他的粉紅外套在台灣的飯店內自拍….



因為他把頭像放顛倒…..引起了在中效應!! (超誇張..推特.FB都是…


4/20

我跟喬做了手燈,

原本以為一切都會很順利,

結果被該死的廠商氣到….我哭了!!

你憑什麼改我的設計阿~~

你懂這個設計對我們而言有多重要嗎??

真的是OOOOXXXXX…..

不過還好有廠商願意接下這麼趕的訂單….謝謝!!

手燈他….誕生了!!


金屁屁要來的前一晚....發了讓大家瘋狂的推特

280931652.jpg  


4/21

哇~~我家金屁屁和額頭要來了…



喔~~那個粉紅蝴蝶結…是怎麼回事!! 因為最近變胖扣子不見了嗎?? 哈哈XDD



朴大米….我知道台灣很熱!!  但是衣服也破的太誇張了吧~~呵呵^^

就在我逛夜市逛到一半我接到一通讓我在夜是裡面狂跳的電話….

金導又改舞台了~~媽阿…..小T長大了!! 一夕之間變成的大T…



雖然對我而言還是沒差….但是~~金導真的是比全國電子還”甘心”啊!! 撒郎黑~~

4/23

終於終於….這天來了!!!

開場前….

全場大喊:紅海…紅海…紅海….(我在3樓感動的哩!!

當全場燈光暗下來時我看到的是

  


我感動得一蹋糊塗…(自動忽略不屬於紅色的亮點…我自動轉換成紅的!!呵呵^^.


PS:開場前應援主辦XIXAKI…她在交代應援的事情,他都破音了…我超想拿大聲公給他的啦!!


01.  Empty

第一首一樣是熱情的EMPTY….

全場瘋狂的尖叫!! LET IT GO….應援聲3樓都有聽到喔!!! (我在3樓嘶吼~~


02. I.D.S

03. NINE

04. Pierrot

連續4首的快歌~~第三首不太算啦!! 不過因為太HIGH了有點沒什麼印象….


 














這修長的腿??? 我忌妒我羨慕….



其實你可以裡面那一件不穿的!! 呵(羞..


*** JYJ Talk Time (1) 


這次金導真的就甘心,有中文字幕耶!! 原本我還很ㄘㄨㄚˋTALK的時候聽不懂...

雖然他們講的好像跟字幕不太一樣….不過至少知道一點他們在講什麼!!

泡菜文…無能啊!!

金屁屁阿~~你都搶金導的台詞耶!!

你們爸爸媽媽身體好嗎?? 我在3樓喊….還不錯!!(瘋了我~~


05. Be My Girl (remix) 

天阿…快閃舞!! 全場HIGH啊!!

金導阿~~我真的很想HIGH阿~~不過我在3樓…

我真的怕我太HIGH你就要準備接住我了!! 我就要華麗麗的下去啦…呵呵^^

你無奈的表情….咪阿奶!! 我不是不跳啊!!











是說朴MICKY我們的舞真的有那麼好笑嗎??笑成這樣…搖滾區的…是誰做了什麼~~讓朴大米笑成這樣~~快自首…這樣的笑容流出來後不知道電暈多少米妮和仙后….


06. Be The One

這首的應援超讚的啊!!!我們在3樓都有感受到!!


07. Ayyy Girl 

雖然這一首沒有應援….不過我跟喬在3樓….在那邊AYYY  BOY..的自HIGH!!呵呵^^


08. I Love You (Feat. Flowsik)

夭壽喔…..你是想氣死起多少米妮啊!!

全場都是尖叫和”安推”…..哈哈XDDD

那個女舞者…小心被掰斷….


*** Dancer Time

建英OPPA你紅了….你的後援會不久之後會成立的!!!


09. MISSION

換裝後….是說明明大頭的是金導…

為什麼是金屁屁你的帽子卡住啊!!

你該不會變胖之後連頭也長大了吧~~哈哈XDDD


10. I Can Soar

全場安靜聽你唱歌….頓時間~~我還以為我在國家音樂廳哩!!



那手臂…..呵呵^^


11. Still In Love

又是一個讓人死腦細胞的….

那個工作人員其實是在保護女舞者吧…

不然女舞者會不小心被拖進去搖滾區….處理!!



 喔~薄紗..(口水..


12. 이름 없는 노래, Part 1

從一開始就ㄘㄨㄚˋ 勒蛋的無名歌….

應援的PART….它來了!! 我我我….一開始”撒啷黑”…我有跟上

之後的”NE” 哈哈…我跳針了~~狂NE…

到最後的”約束KA” “WULI JYJ” 有…這個我有跟上喔!!



全場”WULI JYJ….” 好震撼喔!! 棒棒~~


13. 찾았다

大家都會的”掐家大”…

雖然一開始有點小監借….不過金三歲的笑聲…逗笑的大家!!

大家太HIGH了都只記得”PARK YU CHUN”…後來的就…”放水流”

第一次的大合唱….”農撒啷黑” 好棒…朴MICKY 都嚇到了呢? 應該是嚇到吧??

第二次的大合唱….”農撒啷黑” 棒呆了…朴MICKY…是我們寵壞你了嗎?? 你竟然連MIC都沒拿起來…連金導也這個動作…



這個笑容….我會永遠記得!!


14. Fallen Leaves

我原本期待這個應援..

只有第一部分有成功...

三年前相同的舞台是...5個人

三年後相同的舞台是...3個人

落夜又是俊秀在台灣完成的歌曲...

這首歌充滿了他們5個人之間的回憶和期待......

歌曲的後半段俊秀也哽咽了!!


15. Boy's Letter

這首歌是金導的最新創作,全場安靜的聆聽…第一次聽到這樣的現場!!

描述一個男孩看見女朋友劈腿….是說0:30那邊我聽到俊秀: OMGS…

(金導你在寫自己嗎?? 不會吧!! 那個女的…太~~~(自行填空..



  深情微笑的你….


16. You're

又讓全場陷入了瘋狂…..

丟簽名球~~我也要!! 不過我在3樓…哭哭



金屁屁快練一下你的臂力啦!! 丟來3樓啦~~

是說…建英哥~~有點小賤…

據說~~搖滾區的孩子大喊”建英OPPA”…

結果他看了他一眼…卻把球丟給後面的!! 呵呵^^ 你好樣的阿….


17. Get Out

哈哈….全場笑翻的點來啦!!



金菩薩現身啦~~

靜電最嚴重的去笑靜電最不嚴重的兩個…..

還轉身偷笑~~誇張~~

金導看到影片會想哭吧!!


18. Empty (remix) 

又是全場瘋狂的時候….

樓下的孩子全站起來了~~

LET IT GO….每個人拼了命的在嘶吼…

因為金導也把MIC交給了我們…快閃舞已經很對不起他了~~

這個一定要給他喊到燒聲….他也喊到破音了~~

金屁屁也超瘋狂的~~一直亂吼亂叫亂跳!!!






19. In Heaven

最後的一首歌…..

大家也是安靜的聽著他們的歌聲….

尤其是他們的合聲….我的媽啊!! 演唱會完後…我的腦海中都是這個旋律~~

聽到自錄的音頻或是視頻…

我的媽阿~~真的是以身為台灣仙后為驕傲….

連日飯韓飯都稱讚我們…應援就是應援…尖叫就是尖叫…安靜就是安靜!!

台灣場收DVD一定大賣啊!!...不然你賣給我們也行~再貴我都買~~

 

*** Ending

好啦…最後催淚的來了!!

紫.紅區拋下彩帶…黃區射出紙飛機..(是說我的紙飛機在我眼前掉落….



全場舉著 JYJ 다시시작 LOVE FROM TAIWAN FANS THANK JYJ

這一幕感動了在場的海外飯…

也感動了他們….





這樣的表情大家記得嗎??



含淚的金導..緩緩的說出:謝謝大家,你們的應援我們都有聽到,我們會繼續努力..





深深的一鞠躬…謝謝我們的支持!! (爆淚阿~~~

有天的: JYJ 다시시작…..


他們真的感受到台灣仙后對他們的支持和熱情….

今天的他們正朝著夢想前進,

但在這旅途中碰到了障礙….仙后的任務不就是幫助他們跨越障礙…

讓他們能夠朝”最初的夢想” “最初的信念” 前進….

不管是第幾個7年~~不管是幾個人的舞台~~

ALWAYAS KEEP THE FAITH…就是我們永遠的信念

“相信” 就是我們”最初的堅持”

現在的他們用深深的一鞠躬感謝我們的支持…

我們更應該用最堅定的相信回應他們…..

讓他們知道….台灣仙后永遠會守候在他們的身旁!!



天阿~~我終於打完了!! (灑花….

原本以為我生不出來~~不過這孩子終於順產了!!


我的文筆不是太好….大家就將就一點看吧!!

JYJ 懷挺!!  台灣仙后  懷挺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